無法顯示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資訊 > RICOH ScanSnap > RICOH IX500 Scanner

 

直接購買

   全新影像加速卡─ G1

全新開發的雙核心 CPU「GI」處理器支援最新介面的 同時,更可達成掃描器的高品質影像處理。您可數位 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內的文件。

  • 影像處理功能
    影像優化功能(Wi-Fi/USB連接)

  • 支援Wi-Fi連接
    WPS (Wi-Fi Protected Setup)
    無線 LAN (IEEE802.11b / g / n)

  • 支援USB 3.0


   Wi-Fi簡單連接

不需再經由電腦

您可透過 Wi-Fi 直接掃描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 腦的資料,然後再將 PDF 檔案格式(也提供 JPEG 格式)的掃描資料儲存在這些裝置裡。

 


   每分鐘25頁/50面超快掃描速度

Scansnap iX500掃描時,即使300dpi的文件高解析度,掃描速度可達每分鐘25頁,50張影幅之驚人速度。
iX500內建2顆彩色CIS光學影像組,因此可同時掃描出雙面,彩色影像檔案。
而且,不論選擇何種解析度(100dpi/200dpi/300dpi)掃描速度均能達到每分鐘25頁,50張影幅,比起先前機種向上提升了25%。

同時,『自動選擇解析度功能』會依照掃描原件的尺寸大小,自動選擇適合的解析度掃描,使掃出影像更清晰更貼近原稿。

(比A6尺寸小的原稿自動選擇最佳格式掃描,A6以上則選擇超精細模式掃描)。

 一次可放約50張紙(依紙張厚薄不同可放張數也不同)做連續自動的掃描,讓掃描功作更順暢更有效率。


   更穩定的進紙結構,讓掃描更順暢

iX500使用高階文件掃描器穩定的進紙結構,由上款機種所使用的墊片(Pad)進階改成雙滾輪模式,讓抓紙更穩定,能接受的紙張範圍也變的更廣泛。

iX500同時具備『超音波3D』多張進紙偵測,在批次掃描時能夠幫助您不漏掃任何一張文件。

不但如此,iX500還可以自動判別出文件上所附帶貼上的便條紙、發票或收據,來決定是否為多張進紙的錯誤或是黏貼的附件,如此,使用者可以更快速簡單地執行掃描工作,不會因為機器判別錯誤而無誤的中斷掃描工作。
 
 


   更多樣化的雲端服務

只要一個按鍵,輕鬆的將檔案上傳並同步備份到遠端空間,或是多台電腦同步,除了透過電腦軟體存取檔案外,您也可以從網頁、或是手機、平版電腦隨時隨地存取您需要的資料。

1.Scan to Evernote 數位筆記本 (APP Store、Android Market)

2.Scan to Google document 線上文件編輯分享平台

3.Scan to SugarSync (APP Store、Android Market) 5G免費空間 NEW!!!

4.Scan to Chatter Colaboration Cloud (付費帳號) NEW!!!


   掃描更具效率的快捷功能選單- 升級

掃描後自動彈出「ScanSnap 快捷功能表」,以幫助使用者(特別是 新手)輕鬆快速地連結資料和應用程式。
升級後的快捷選單,可按『偏好自訂』畫面。此外,掃描名片時,將按優先順序顯示建議應用程式的圖示。

只要按下掃描按鈕,文件掃描完後隨即出快捷功能選單。(也可關閉此功能)

Scan to....
Folder─ 網路共享資料夾或特定資料夾內
Email─ 以附件方式寄出

名片─ 掃描名片時自己開啟名片管理軟體(CardMinder)

Print─印表機輸出,以取代影印功能

Word(.doc)─ 掃描後資料直接存成WORD可編輯格式(支援繁中)

Excel(.xls)─ 掃描後資料直接存成Excel可編輯格式(支援繁中)

PowerPoint(.ppt)─ 掃描後資料直接存成PowerPoint可編輯格式(支援繁中)

我的圖片夾(照片)

Share Point將掃出影像新增到SharePoint 網站

Scan to iPhone®/iPad® or Android™ devices

Evernote數位筆記本、Google Document,DropBox,sugar sync─ 直接將掃描文件存放至網路雲端軟體

 

 快捷功能選單(Windows)

 快捷功能選單(Mac OS)

   轉換『可搜尋PDF』格式,更快!!

新的ScanSnap Manager在處理可搜尋OCR的文字辦識處理上,變的更快速,更不占電腦資源,不論是立即轉換或批次轉換,轉眼間快速完成

iX500隨機附贈軟體

   Adobe Acrobat X 標準版

輕鬆將文件、試算表、電子郵件、網站、視訊、技術圖和3D設計轉換為更安全的PDF檔案。

  • 保護與管控敏感資訊,使用密碼,協助確保PDF文件的安全性

  • OCR文字辨識後轉為可搜尋PDF檔案,以便日後關鍵字輸入查詢調閱

  • 可搜尋之PDF檔案,輕鬆轉換為Word或txt檔案,方便後續再做編輯

 

   Scansnap Organizer 5.0─ PDF檔案管理軟體

可顯示與管理掃描出來的彩色影像檔案 (PDF或JPEG檔案)清單的應用軟體。 不需要透過其他應用程式即可檢視影像檔案。 因此,易於將影像檔分類成資料夾做管理。

亦可在縮圖形式下翻頁瀏覽含 複數頁面的PDF檔案以確認掃描出來的影像,是否與原槁相符。

具智慧型掃描功能 強化掃描後之PDF影像檔案,使應用更多更廣

螢光筆圈選範圍掃描新功能
在掃描原槁上(如剪報、雜誌)上利用螢光筆將需要的區域圈選起來,透過ScanSnap S1500掃描後之PDF影像,自動偵測文件上圈選之區塊並將影像自動裁切成與原槁上圈選之區域相符之影像。

關鍵字設定
掃描後的PDF檔案經OCR文字辦識後,使用者可自行選定(利用螢光筆)或手動輸入此檔案之關鍵字索引值,日後查找檔案時只需利用window桌面檔案檢索之功能,即可正確快速地找出您需要的文件。

   Scansnap Card Minder 5.0─ 名片辨識管理軟體 (Windows/ Mac OS) (升級)

輕輕一個按鍵,自動數位化所有名片資料

  • 一次可放30張以上名片做連續自動掃描

  • 600dpi掃描出清晰完美之名片影像檔(PDF)。

  • 可掃出正反兩面影像,且自動合併成一個影像檔案並自動裁切成名片大小。

  • 辨識出資料可簡單匯出Outlook通訊錄、Excel格式或PAD連絡人,也可匯出至隨身碟 (USB裝置)內,隨身帶著走。

  • 找尋名片時,僅需輸入關鍵字,即可找出該名片影像檔(PDF)或已辨識過之文字檔。

升級版的名片辨識管理軟體 “CardMinder” ,和以往不同的是此版本同時適用於Windows® 和 Mac OS ,支援11國語言辨識,包含了英文、中文(簡體、繁體)…等。

   ABBYY FineReader for ScanSnap™ (Mac and PC) ─ 文字辨識軟體

iX500內建ABBYY Findreader 文字辨識軟體,掃描完後,可簡單將文件轉為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檔案。

  • PowerPoint格式轉換僅適用Windows環境

  • 支援繁體中文辨識

  • 文件轉換會依照不同文件類型、版面,而產生不同的辨識結果。

  • 不支援手寫文字辨識

 

 
 

 

   Evernote for Windows 4.5, Evernote for Mac 3.3

隨機附上Evernote電腦版(Windows/Mac OS)安裝軟體                                              

需要安此軟體,方能啟動Scan to Evernote功能。

Scan to Evernote分兩種格式:PDF、JPG,選擇PDF時,iX500會自動作文字辨識

將PDF轉為『可搜尋PDF』(Searchable PDF)格式。

iX500硬體規格

機型/型號

ScanSnap iX500

掃描方式

自動送紙器(ADF),雙面掃描

掃描模式

單面、彩色 / 灰階 / 黑白 / 自動(自動辨識黑白及彩色文件)

影像感應器

彩色CIS× 2

掃描速度

自動模式掃描

每分鐘 單面25頁,雙面50面

普通模式

彩色150dpi,黑白300dpi:每分鐘單面25頁,雙面50面

精細模式

彩色200dpi,黑白400dpi:每分鐘單面25頁,雙面50面

超精細模式

彩色300dpi,黑白600dpi:每分鐘單面25頁,雙面50面

最佳模式

彩色600dpi,黑白1200dpi:每分鐘單面7頁,雙面14面

掃描範圍

標準模式

自動檢測文件尺寸、A4、A5、A6、B5、B6、明信片、名片、信紙

(最大:216mm 360mm、最小:25.4mm 25.4mm)

使用A3帶紙夾

可掃描A3、B4、11X17英吋

支援長尺寸掃描

最長可掃86.3公分

可掃描紙張厚度

40磅到209磅

連接介面

USB3.0 (向下相容USB2.0 / USB1.1)

電力需求

AC 100V to 240V, 50 / 60 Hz

電力耗損

2.5瓦 或更少(休眠時:1.6瓦或更少)

操作環境

溫度:5℃~35℃、溼度:20%~80%

體積

29.2公分(長)X 15.9公分(寛)X 16.8公分 (高)

重量

3公斤

特殊功能

超音波3D多張進紙偵測

驅動程式

專用驅動程式 (不支援TWAIN、ISIS)

附贈軟體

驅動程式

ScanSnap Manager V6.0 (Windows®/ Mac OS)

PDF・JPEG檔案管理軟體

ScanSnap Organizer

名片辨識軟體

CardMinder

Microsoft software

Scan to Microsoft SharePoint 3.4  (Windows®)

文字辨識

ABBYY FineReader for ScanSnap

ScanSnap全系列機種功能與特色

機型

S1100

S1300

iX500

S1500

S1500M

定價

7,980

12,900

23,900

23,900

23,900

單鍵掃描
快速有效率,操作簡易
Scansnap的精神~

V

V

V

V

V

掃描型式

RICOHScansnap專為個人、商務及專業文件掃描所設計之產品

雲端攜帶

家庭應用

旗鑑機種

自炊書籍最佳神器

桌上型
自炊書藉最佳伙伴

桌上型
自炊書藉最佳伙伴

連接介面

Scansnap 均透過隨插即用之USB來接電腦使用

V

V

V

USB 3.0

V

V

單面或雙面

雙面掃描時,紙張一次進紙同時掃描正面及背影像。

單面手動進紙

雙面自動送紙

雙面自動送紙

雙面自動送紙

雙面自動送紙

掃描速度

快速掃描是Scansnap系列調的特色,市場上同等級機種裡,300dpi彩色掃描最快速的設備

彩色150dpi

7.5秒

8頁16面/ 分

25頁50面/ 分

20頁40面/ 分

20頁40面/ 分

彩色300dpi

7.5秒

8頁16面/ 分

25頁50面/ 分

20頁40面/ 分

20頁40面/ 分

連續多張送紙

具自動送紙器,可批次做大量文件掃描

1張
(可連續進紙)

10張
(持續加紙掃描)

50張
(持續加紙掃描)

50張
(持續加紙掃描)

50張
(持續加紙掃描)

簡單維護

只要一個卡吮就可簡單看透機器內部,不論是排除卡紙,日常清潔或拆換耗材,簡易不需任何工具輔助

V

V

V

V

V

耗材

使用壽命長,不需工具即可輕鬆拆換

X

V
(墊片滾輪)

V
(雙滾輪25萬張)

V
(墊片滾輪

V
(墊片滾輪

體積

絕對是同等級機種裡最輕薄短小之機型

27.3×4.75×3.4
公分

28.4×9.9×7.7
公分

29.2×15.9×16.8
公分

29.2×15.9×15.8
公分

29.2×15.9×15.8
公分

重量

絕對是同等級機種裡最輕薄短小之機型

350公克

1.4公斤

3公斤

3公斤

3公斤

掃描至雲端軟體

Evernote數位筆記本
Google Document文件
DropBox
Sugar Sync

V

V

V

V

V

Scan to Mobile

直接將掃描資料傳送至隨身裝置(iOS/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

V

V

V

(不需透過電腦)

V

V

A3對折掃描

透過scansnap專用帶紙夾,可掃描A3文件或薄紙張或報紙...等不規則尺寸的文件

V
(選購配備)

X

V

(內含一張)

V

(內含一張)

V

(內含一張)

ScanSnap全系列相關下載

驅動程式下載

驅動程式種類

文件大小

  RAR    Scansnap Manager  V6.0 (Windows專用) NEW!!!

623 MB

  RAR    ScanSnap Online Update線上自動更新精靈 NEW!!!

5.1 MB

  RAR    Scansnap Manager  V6.0L10 ( for Mac OS) NEW!!!

608.9 MB

  RAR    ScanSnap Online Update線上自動更新精靈 NEW!!!

3.4 MB

  RAR    Scansnap Manager  V5.1 (Windows專用)

476 MB

  RAR    Scansnap Manager  V3.2 (Mac OS專用)

476 MB

  RAR    Evernote 3.5  (Windows專用)

37.7 MB

更多驅動程式下載,請至RICOH官網 請此進入

 

影片下載

ScanSnap影片

名人推薦ScanSnap (My Style My ScanSnap)

畫 家

吉越事務所 社長

教 授

美食料理師

影片種類

文件大小

   ScanSnap iX500 (日文)  
   ScanSnap iX500 Wi-Fi功能 (日文)  

  WMV    Scansnap S1100 (中文)

22.7 MB

  WMV    Scansnap S1300 (英文)

16.5 MB

  WMV    Scansnap S1500 (英文)

14.4 MB

  WMV    Scansnap S1500M (英文)

 MB


 

型錄下載

型錄種類

文件大小

  PDF    Scansnap iX500型錄 (中文)

6.84 MB

  PDF    Scansnap S1500M型錄 (英文)

1.5 MB

  PDF    Scansnap S1500型錄 (中文)

16.5 MB

  PDF    Scansnap S1500型錄 (英文)

1.74 MB

  PDF    Scansnap S1300型錄 (英文)

1.18 MB

  PDF    Scansnap S1300型錄 (中文)

0.99 MB

  PDF    Scansnap S1100型錄 (英文)

2.33 MB

  PDF    Scansnap S1100型錄 (中文)

395 KB

  PDF    Scansnap S1100型錄 (中文 RICOH)

808 KB

 
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7號8樓
Copyright © 2011 Daylite Technlolgy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