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顯示巡覽連結首頁 > 關於達利 > 達利簡介

成立緣由

達利科技(股)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一群累積了多年文件數位化科技應用在資訊產業上的夥伴所組成,主要提供大中華地區品質及服務最佳的文件數位化 技術顧問及系統整合方案服務,運用網際網路提供文件影像數位化完整的解決方案(e-document Solution Provider),含掃描設備,文件影像處理產品、掃描軟體與儲存設備,以擴大市場應用面,進而增進企業E化擷取最重要最有價值最即時的資訊。


經營理念

客戶的滿意度原創者的規劃,成熟的技術及豐富的國際化實戰經驗。除了提供每位客戶現行營運的最佳解決方案,更以宏觀的國際化的思維,提供企業值得諮詢參考的方向。
客戶的競爭力:
緊密的結合,互動的成長!充分的瞭解得以讓我們在最適時機提供量身訂作的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的競爭力。
研究及發展:
持續研究發展解決方案以增加生產力及效率。
以知識為基礎的企業管理:
提供專業咨詢及經驗以管理IT、企業及商業的流程知識。
教學相長的互信及自信:
整合彼此企業間的資源及智識共同創造未來。

公司沿革

2002年
達利 設立於西元2002年,為FORCS and DAEGIL兩家網路報告解決方案系統公司的延伸。
2003年
達利已延伸其事業範圍至其他的企業系統,例如:
影像管理解決方案及相關產品代理:
日本RICOH掃描器及美國Kofax 影像處理台灣地區總經銷
Kofax Image Solution & RICOH Document Scanner。
2004年
研發ScanDoc及ScanDoc Pro影像系統為政府各機關及企業解決大量紙本文件數位化作業。
2005年
研發遠端文件影像傳遞系統為銀行分散式紙本文件數位化作業。
2006年
延申事業範圍至其他的企業系統,代理Business Objects導入商業智慧平台,協助企業將文件轉換為正確無誤之資料及訊息改善企業決策、流程、進行分析、查詢、績效管理、產生報表、資料整合,使企業帶來競爭優勢。

願景

Daylite以成為企業系統整合及專業咨詢業界的領導者為期許,結合國際間一流的專業廠商,運用累積的知識、經驗及技術,為客戶創造企業經營上的最 大效益。無論是在軟體或是硬體技術的快速創新及客戶面對市場競爭的強烈需求環境中,由我們的專業團隊及系統原創者提供客戶最迅捷及最佳成本的解決之道,從 而創造每位客戶的最大價值。更期許我們能伴隨每位客戶共同成長!

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7號8樓
Copyright © 2011 Daylite Technlolgy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