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顯示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資訊 > 值得珍藏的回憶用SV600留住

  

NEW 全球首創新技術!!
RICOH研究所本次研發的新技術(Versatile Image Technology),只靠1台攝影工具就正確偵測出頁面的輪廓線,由此線推算書本頁面高度,並
將頁面還原成接近平放壓平的狀態,並且能把書籍頁面以外的多餘背景、用手或其他工具壓在頁面上的雜物影像去除
此技術用於A4尺寸書籍跨頁掃描300dpi的圖檔時,約1.3秒即可完成上述所有校正動作,且可恢復至90%以上原書頁面樣貌。
本技術(VI Technology)預定於2013年8/25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的文檔分析與識別國際會議ICDAR 2013中展出。

 

輕鬆將一切數位化 報紙、雜誌或精裝書籍皆可直接掃描,無須裁切破壞

   

聰明地

數位化您的所有資料

 

可以不費力,不動刀,不破壞原稿自由的掃描報紙啦、雜誌啦、精裝書本啦或美術作品。

享受新世代全方位掃描器數位化您所有周邊的紙張,如隨手的塗鴨、鉛筆速描或年限久遠的照片,讓這些回憶可以永留。

透過特別贈送的『電子書櫃』軟體─ Rack2Filer Smart,使您的珍藏可以無限擴增且永不腿色。

RICOH獨家技術

  

全新VI Tech.

影像優化處理技術

一鍵完成掃描

書籍掃描優化

翻頁啟動掃描

透過鏡頭由前往後擺動的方式掃描,讓整份攤開的文件書籍都能完全的被聚焦,讓影像不會有邊角模糊不均的情形發生。是傳統拍攝台掃描器所難望項背的功能。

SV600內建穩定的LED光源,因此,掃描時不用在意周圍燈光的明亮,一樣掃描出清晰乾淨的文件。

只要一個按鍵,透過SV600的新功能─ 智慧裁切與分割

就可以單鍵完成多張名片、照片、報紙裁剪的單張報導、明信片、勞作...等,小紙片文件的掃描。

名片還可以針對內文做辨識及管理。

  

SV600不只可以在掃描後自動地校正因書本攤開掃描,在書本中間及書本頁緣所產生的彎曲。

而且透過新功能─ 書本翻頁偵測,讓您可以不間斷的輕鬆完成整本書籍掃描。

簡化您的日常工作,更生活更easy!

 

 
 
 
 

我們以萬全的技術支援體制,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敬請安心選購。
本公司備有萬全的技術支援體制,可供客戶安心使用本公司所代理之影像掃描器。

                § 本電子報內容由 達利科技 提供

                §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達利科技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7號8樓,TEL:(02)2516-0155,FAX:(02)2516-0122

 

達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Daylite Technology Co., Lt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7號8樓
Copyright © 2011 Daylite Technlolgy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